基金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基金会新闻
马来西亚Avarev公司代表团莅临山东省银丰生命科学公益基金会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8-03-15 09:27:59 作者:

2018年3月12日,马来西亚Avarev公司CEO Joannes Bartholomew一行5人来到山东省银丰生命科学公益基金会进行参观考察。银丰生物集团总裁宋现收、副总裁庞勇、山东省银丰生命科学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贾春生等热情接待。

TIM图片20180315093804.png

 

 

代表团先后参观了山东省脐血库、山东银丰生命科学研究院,详细了解了基金会所资助项目——生命延续计划的推进情况、技术实力、技术输出可能性和法律法规等情况,并亲眼目睹了银丰在细胞组织低温保存、低温医学相关设备研发等方面的各项资质、科研成果等。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银丰生物集团总裁宋现收介绍了银丰生物集团在生物医学领域的产业分布,希望双方能结合各自特点与优势,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生命科学的发展。Avarev公司表示,银丰生物集团在生命科学领域取得了卓著的发展,其中生命延续研究计划引领世界创新潮流,非常期待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希望未来在具体合作领域进行更进一步的沟通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