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基金会新闻
凝心聚力,共渡难关丨助力防疫第一线,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13 17:20:59 作者:

愈是艰难困苦,愈显银丰担当!

我们共同击败了“7.20”千年一遇的洪涝灾害,在满怀热情、积极重建家园的起步中,来势凶猛的“德尔塔”毒株新冠疫情又给我们来了个迎头一击!

1628846662202116.png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全省上下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河南银丰生物总经理黄永炜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积极应对,切实加强疫情安全防范管理,并且第一时间与银丰生命科学公益基金会联合组建银丰生物防疫支援队,积极投身防疫服务中。公司同时安排员工盘点实验室医疗物资,在调配了支援医疗物资(医用口罩、一次性PE手套、一次性无菌帽)的同时,又紧急采购2000份包含口罩和酒精等的爱心防疫包。

22.png

      随着防疫物资的陆续到位,银丰生物防疫支援队全力以赴投身防疫工作,不惧困难连续奋战几个昼夜,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提供所需物品,以实际行动践行河南银丰人的使命和担当。

33.png

 “奉献医疗科技,保障人类健康”是我们的企业使命。面对灾难,凝聚银丰力量,振奋银丰精神,在力所能及处发光发热!银丰人始终在坚守,我们一起守护山河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