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基金会新闻
关注生命科学,开展生命教育 ——我基金会携手青麟实践平台打造生命科学教育阵地
发布时间:2020-11-10 17:00:33 作者:基金会

人最宝贵的是生命,尊重生命、热爱生命、珍惜生命是每个人的必修课程。同时,生命科学作为21世纪的主导学科,是对社会影响最大的领域之一。因此,实施生命科学教育,引导大众树立正确的生命观,刻不容缓。


1605171683661553.jpg

我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关注生命科学,资助科研发展,推动医学进步,发展健康事业”的宗旨和使命,与社会教育机构和各类实践平台联合,在生命科学教育方面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11月9日,我基金会携手青麟实践平台,将通过生命教育课程、实践活动等形式,联合打造生命科学教育的阵地。青麟实践平台是成立于2014年的中学生素质教育平台,联合全国知名科学院所和企事业单位,为学生提供丰富有趣的社会实践活动。此次,双方将面向中学生群体,组织和安排生命教育活动综合课程,使学生在场景式生命教育活动过程中受到教育,感悟生命的价值,助力健康中国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