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基金会新闻
健康唯念:基金会织网筑墙,为会员健康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6-23 09:22:42 作者:基金会

对于每个个体,人存于世,都是瞬间和须臾。活着,是唯一连接生命和时间的纽带。也正因为此,活着,更好的活着,更长久的活着,成为人类最终极的追求。

1874306_201703311358260878QV3V0UJZT8CMR4CO4A.jpg

为此,我们频频看到一系列围绕生命延续的探索,比如“登月计划”、“火星移民计划”等。这些看起来天方夜谭的计划,正在一步步走进现实,为我们带来打开未来之门的钥匙。而人体低温保存,就是其中的一项探索。

体低温保存,已来的未来

人体低温保存,就是通过现代低温冻存技术,将人体或组织器官进行长期玻璃化保存,并保持细胞活性和功能的一项技术。目前,在全球拥有全套技术和实施团队、能够独立完成人体冷冻全部程序并可以长久保存的只有四家,银丰生命科学公益基金会承研单位银丰生命科学研究院就是其中一家,也是亚洲唯一一家可进行人体低温保存的机构。

QQ截图20200622142126.jpg

2017年,银丰生命科学公益基金会资助完成国内首例志愿者保存,这一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一经曝光,便广受社会关注。从开始的饱受质疑,到逐步接受,再到申报志愿者数量的不断攀升,人体低温保存正在大众的瞩目中,慢慢带领人类走向未来。

截至目前,基金会已资助完成10名志愿者的低温保存。同时据不完全统计,在全球申报登记的人体低温保存志愿者已达3000多人。

全周期生命健康管理服务,为健康保健护航

“关注生命科学,资助科研开发,推动医学进步,发展健康事业”,长期以来,基金会秉承着这一宗旨,发挥其社会作用和公益力量,履行公益慈善使命,为会员提供更好的生命健康服务。然而,相比于永生和再生,银丰生命科学公益基金会更加关注会员当下的健康和生存质量。

在基金会承研单位银丰生命科学研究院,人体低温保存只是生命延续计划的一部分,其与基因科技研究计划、干细胞保存及应用、组织器官银行,四驾马车并驾齐驱,向大众提供延缓衰老,生命健康和生命延续的全周期健康服务。

1874306_201703311358270003MFKL2GA5DZNTGPH2O0.jpg

基金会集合四大研究计划的优势力量,开展生命健康管理服务,为会员提供个性化、可定制的健康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基因检测、干细胞保存、干细胞康养体验等服务。

在个体与时间的长河抗争的过程中,基金会愿做一片蓄水的绿洲,为生命遮阴,供养。用实际行动,践行生命延续的真正意义。

1111.jpg

仰望星空,憧憬深邃浩瀚宇宙

追逐梦想,探索未来生命科学

就像余华先生在书中写到的,人是为活着本身而活着的,而不是为了活着之外的任何事物所活着。活着,注定是一个人类不断探索的课题。在这个探索的漫漫长路上,银丰生命科学公益基金会将与您携手,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