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基金会新闻
美国人体冷冻机构CI总裁官网发长文:鼓励合作与团结,携手“拯救生命,发展科学”
发布时间:2019-11-24 15:21:21 作者:

360截图20191121192324704.jpg

CI官网声明的截图

 

2019年10月底,美国人体冷冻机构“CI” (Cryonics Institute,中文译为“人体冷冻研究所”)在官网公布其总裁Dennis Kowalski关于“会员数据统计诚信度的声明”,并恳切希望世界所有人体冷冻机构能够合作与团结,携手“拯救生命,发展科学”。


今年9月,国外另一知名人体冷冻机构负责人在官网刊发署名文章,抨击CI“谎报会员数量”,引发业内一片哗然。10月21日,CI总裁Kowalski撰写上述声明,并在官网发布进行“隔空回应”。


这份英文版的声明中提到,“CI的核心使命是拯救生命,推动并发展人体冷冻科学。作为一个非营利组织,除了必要的推进使命与维持运营所需的资金,我们不追求赚钱。虽然我们很愿意接受更多的捐赠,但我们相信,通过做好管理以及最大化节约资金,我们可能会赢得公众对我们事业的支持。”

 

360截图20191121194810223.jpg

   CI呼吁内容的引文原文截图


Kowalski同时也呼吁道:“坦白来说,与全球非人体冷冻会员死亡人数相比,所有人体冷冻组织报告的数字加起来也是微不足道的。这才是我们应该关心的数字,并且应鼓励合作与团结,而不是批评和内斗。80亿人口中仅有5000人签订合约,说明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所有的人体冷冻组织都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