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基金会新闻
转发︱内外兼修 山东省胸科医院理事长秦敬民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9-11-01 09:28:41 作者:山东银丰生命科学研究院

1.JPG


10月30日,山东省胸科医院理事长、党委书记秦敬民,副院长刘风林,SICU护士长荣宁宁、卢永赞等骨干医护团队成员一行,来到山东银丰生命科学研究院参观座谈,共同探讨在新型医疗服务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2.png


山东省胸科医院隶属于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功能为一体的三甲医院。2018年3月,山东省胸科医院和我院签署合作协议,共建山东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并在医养康复、舒适化治疗、低温医学研究等新技术和新型医疗服务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TIM图片20191101094216.png


30日下午,秦敬民一行先后对我院低温医学、干细胞存储、细胞治疗等三个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参观考察,对我院在生命科学和低温医学等领域前瞻性探索及扎实的科研进展给与高度评价。山东省脐血库主任楚中华、山东银丰生命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贾春生、齐鲁细胞治疗公司临床事业部总监王玉森等给与了热情的接待并参加了座谈。


4.JPG


山东省胸科医院的骨干医护人员介绍了《2015国际心肺复苏指南》最新业务标准,并利用“心肺复苏模拟人”进行CPR培训演练指导,进一步提升了我院临床响应团队的实战业务能力。


5.JPG


座谈中,刘风林副院长表示,银丰生物集团和银丰生命科学研究院发展迅速且研究前景广阔,双方的合作务实有效,取得了双赢的局面,未来合作之路会更加宽广,并惠及更多患者,服务全国。


6.JPG


秦敬民理事长也表示,“银丰生命延续研究计划”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程,低温医学领域的创新和研究也有着重要临床意义,希望双方各业务领域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助力健康山东、健康中国。


(来源:山东银丰生命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