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基金会新闻
济南市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莅临生物集团考察(转)
发布时间:2019-05-17 08:50:39 作者:

1557821937859371.png

5月14日上午,中共济南市委党校“第3期优秀年轻干部递进培训班(第27期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创新驱动专业”的49名学员走进银丰生物集团参观考察,银丰低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春生陪同参观。

2.png


递进培训班是济南市探索的年轻干部教育培训新途径,旨在帮助年轻干部更科学地成长,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提升干部教育培训效果,使学员更好的了解济南市建设发展的新成就,本期培训班专门选择了部分代表性企业展开考察。


3.png


培训班学员先后对银丰生物集团所属干细胞储存、低温医学、基因检测等三个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并对银丰生物集团在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经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4.png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种现场教学形式新、效果好,拓展了视野,丰富了阅历,直观感受到了生物科技领域的快速发展趋势和创新驱动为企业发展带来的澎湃动力。


(源自:银丰生物集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