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基金会新闻
"Be part of our special family and Merry Christmas",您有一条来自美国的节日祝福
发布时间:2018-12-27 09:08:45 作者:

 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家中,处于假期中的阿伦· 德雷克(Aaron Drake)站在圣诞树旁,面对镜头为大洋彼岸的中国朋友们送上祝福。

 

 

 


Aaron字幕.jpg


   作为山东省银丰生命科学公益基金会(下称:银丰基金会)所资助的多个低温医学科研项目的临床技术专家、济南市“泉城友谊奖”获得者、山东省“引领齐鲁”海外特聘专家,阿伦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生命科学和低温医学事业的发展,并在工作中与每一位基金会工作人员、资助项目团队成员、各个领域专家学者,以及很多“银丰生命延续研究计划”的会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圣诞节前夕,他特意录制了这段视频,表达感谢和祝福,并希望2019年有更多具有科学信仰、具备科学认知、怀揣科学梦想的人,加入到银丰基金会建立的“未来家族”中来



TIM图片20181227102015.png

  自2017年“亚洲首例人体冷冻”新闻对外公布以来,“人体低温保存”这项极具前瞻性和挑战性的研究计划,已实现了从“引发舆论关注”到“引领学科发展”的嬗变,更“润物细无声”地吸引越来越多的人“路转粉”,提升着普通民众对低温医学和生命科学的认知和参与程度。

   银丰基金会所资助的“人体低温保存”只是“生命延续研究计划”的一个部分。正如阿伦所说,在这一年来,更多的人参与到推动该科学领域发展的队伍中来,该计划的认证会员和志愿者会员,遍布国内济南、青岛、北京、沈阳、杭州、深圳、南宁等地市;其中一半以上会员均为来自不同专业领域的高科学认知人群,都具有硕士、博士、教授等学历;越来越多的人,以家庭为单位参与研究计划,在身体康健时未雨绸缪地加入到“生命延续研究计划”的大家庭中。

    2018年,我们最大的收获,是有你们同行。银丰基金会“未来家族”的建立的向心力,源于对科学精神的信仰,对科技发展的信心,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也源于对于未来的幻想和憧憬。

    秉承“关注生命科学,资助科研开发,推动医学进步,发展健康事业”宗旨,银丰基金会相信,随着脚踏实地的努力和科学的快速发展,曾经神奇的技术总有一天会“科幻照进现实”,也会有更多人投入到这项新兴科技的跳跃发展中来,前瞻性地展开科研和探索,破解技术上的难题,化解各种未知社会风险,引导这项科学研究更好地造福人类,构建更广阔和深远的意义。

    这个世界最容易让人着迷的是不可预测的未来,是未知的那些篇章。

       2019年,期待与您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