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基金会新闻
“格格驾到”——齐鲁细胞治疗签约王艳代言 携手为生命护航(转)
发布时间:2020-04-02 10:12:46 作者:

      

       她,是《还珠格格》中柔顺温婉、冰山火种、追随爱人颠沛流离的晴儿;
  她,是《武林外史》中为恨生为爱死、“生如梅魂傲骨,死若清水芙蓉”的白飞飞;
  她参演过许多家喻户晓的影视及综艺作品,成为了大众心目中的气质美人。此外,在生活中她则是兼顾事业与家庭、追求          健康与幸福的“完美妈妈”,更是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热衷于奉献的爱心女神。

  她,就是王艳。

细胞治疗王艳.jpg


       山东省齐鲁细胞治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齐鲁细胞治疗)于3月份正式签约中国著名影视明星王艳担任免疫细胞和干细胞存储、产品的形象代言,打造企业高端形象品牌,共创全新的发展篇章。

  齐鲁细胞治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银丰生物集团,共同秉持“奉献医疗科技,保障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致力于人类细胞医学工程的发展。其作为山东省内大型的集细胞制备、存储、检验为一体的综合性细胞科学技术研究应用平台,自成立起,凭借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备受瞩目的生物科技发展前景,获得多项国家级、省级平台,成功获批济南细胞组织库,筑建“生命银行”。现如今,齐鲁细胞治疗将启动明星助力模式,借力、借势地继续对市场深耕细作,发挥其专业化、优质化和健康化的产品实力优势,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健康备份与保障,同时为医学研究提供种子细胞,大大促进科研成果快速转化为医疗产品,实现临床应用,造福广大民众。

银丰生物集团.jpg

       作为细胞治疗领域的领航者,风雨兼程,从未停止探索和前行,潜心服务于人类的生命健康。与演员王艳恬静儒雅的形象气质,并时刻关注民生健康、致力公益事业的追求不谋而合,特邀其担任公司形象代言人。而一向对代言产品选择相当谨慎的王艳表示,十分认同齐鲁细胞治疗坚持不懈塑造的诚信认真、开拓进取的品质,相信生物医疗的科技力量和细胞治疗发展的广阔前景,接受橄榄枝并正式签约,双方将携手传递科学正确的健康管理观念,实现友好合作和战略共赢,为生命持续保驾护航。

细胞治疗实验室.jpg

       今后,在齐鲁细胞治疗追求行业新高度之际,坚信明星加冕实力认可,选择王艳作为公司魅力绝佳诠释者,共创新里程碑上的辉煌!


                                                                                                          来源:山东省齐鲁细胞治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